close

Working Holiday旅人咖啡 / Coffee Melbourne。

【鄒JJ影像紀錄 Vlog】

  #台中墨爾本咖啡 CoffeeMelbourne

 

 

某一段旅程,又或者是某一篇故事

經過 時間的累積自然就會慢慢發酵。

不管在這當中是獲得,還是失去

但 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也許  這些風景在地圖上找不到

卻能  成為夢想實踐的一小部分!

 

W-2.JPG

#墨爾本咖啡-Wayway

W-1.JPG

 

=================  背包客故事Vol.2  =================

 

  原本在台灣是位英文老師的 Wayway 到紐西蘭&澳洲度假打工的故事!

還記得Wayway跟我說:一開始去紐西蘭的時候,不知道到底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那時候是沿街投履歷,就問說;請問你們有缺人嗎? 你們還有缺人嗎?

後來很幸運地在紐西蘭的一個商場,就像台灣的美食街,主要是賣『英式馬芬的咖啡店』

我就跟老闆說:我可以一個禮拜工作七天,一天工作八小時,希望可以讓我在這裡工作

然後他晚上就打電話跟我說,問我要不要明天來上班?

老闆對我非常的好,他讓我接觸咖啡,讓我去上課學咖啡,等等

我們店每天做的咖啡的數量都是五百到七百杯,所以不到三個月時間,

我泡咖啡技術大大地提升許多,之後在我離開的時候!老闆幫我寫了一封推薦信,

就說關於我在這邊工作的表現,服務顧客很好等。其實他是希望我留下來的

然後老闆告訴我說,我也是他第一個雇用的亞洲人

其實我到現在一直很感謝他,他算是翻轉我的人生,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個人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從事教書的工作然後直到我去那邊意外接觸了咖啡,

我的手上帶了一個能力回來,這樣...

回台灣後我也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 Coffee Melbourne

希望能和大家分享當初打工度假的那份初衷與感動!

 - - - - - - - - - - - - - - - - - - -  Wayway  - - - - - - - - - - - - - - - - - -

 

sddefault.jpg

 

===========================================


關於『 澳洲打工度假 』一直是我很想拍攝的題材!

感謝 Wayway Liao 分享自己從打工度假到回台創業的故事

人生是靠自己一步步走出來的,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條件

只是  在於你夠不夠努力還有想要花多少時間來完成而已。

就像影片內容說的:「如果有些事沒有去做,你怎麼知道自己可以做多少?」

 

 Videography - TSOU JJ .

 

 

 

小丑J.jpg

 

【 TSOU JJ @TRAVEL 去旅行】   >>按我分享

   ( Photograph By TSOU JJ )

 

 BLOG-banner(1).jpg   BLOG-banner(3).jpg   BLOG-banner(4).jpg   BLOG-banner(2).jpg

 

 

 

arrow
arrow

    TSOU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