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da - 米奇老鼠 胖達

胖達米妮2016.JPG

 

萬聖節 - 南瓜吸血鬼 胖達

Panda-萬聖節.jpg

 

 

夏天比基尼風 - 草帽女孩 胖達

Panda-花花風2.jpg

 

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你..................................拉拉拉拉

 

Panda-花花風.jpg

 

 

聖誕節 - 聖誕老公公 胖達

 

IMG_9006.JPG

 

 

過 年 - 領紅包.......袋 的胖達

胖達過年(7).JPG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樂 胖達

IMG_1304.JPG

 

胖達寶寶13歲囉!!

醫生說這已經是兔界中的"兔瑞"了

胖達是從我大學時期養到現在的一隻兔子

想也沒想過, 我會養牠養到10歲以上~~~

所以我每個月都會好好記錄PANDA生活

希望有養兔子的朋友們

兔星人也一樣健健康康的喔^^

 

DA.JPG

PANDA @我是胖達寶寶

歡迎加我FB~~~桌布請按右鍵下載喔!! ( .........請點我 )

 

台中 兔兔專門醫院推薦:

"侏儸紀野生動物專科醫院"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25號 電話: 04-2375-7808

 

逢甲夜市西屯台中健身房減重減肥腹肌馬甲線人魚線鄭多燕小甜甜瘦身TRX飲食控制TABATA

貓咪狗狗兔子寵物五月天陳綺貞田馥甄Hebe打工渡假背包客WorkingHoliday紐西蘭ABC澳洲背包客中心

arrow
arrow

    TSOU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