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ning 咪的新居落成^^

自己動手做: DIY 零成本 +10分鐘搞定...

所需的材料只需要:

1. 空紙箱 (依寵物大小)

2. 膠帶

( 對!!以上就這樣..... )

 

輕好窄~完成圖如下:

S__31178811.jpg

 

因為Morning 是隻流浪來我家, 而被我收養的貓咪

所以牠不喜歡住屋內....

只好先養在我家外車庫的空地內

 

S__31178812.jpg

 

看來Morning很享受牠的新房子

住得還滿習慣的

(.......... 1小時過後.....................)

牠還在好宅內, 而且都睡到翻過去了 zzzZZZ...

哈哈ㄏ哈哈ㄏ

 

DIY零元成本豪窄大成功

BY 鄒小J

S__31178813.jpg

Morning : ( 內有胖貓...........請勿打擾!!! )

 

我是喵星人 @ Morning 

歡迎加我Facebook 喵喵喵...........

 


台中地區可以外送+代製作 (工本費$50)
收取費用我會捐到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

擷取.PNG

 

 

 

逢甲夜市西屯台中健身房減重減肥腹肌馬甲線人魚線鄭多燕小甜甜瘦身TRX飲食控制TABATA

貓咪狗狗兔子寵物五月天陳綺貞田馥甄Hebe打工渡假背包客WorkingHoliday紐西蘭ABC澳洲背包客中心

 

arrow
arrow

    TSOU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